Cloud

【罗渽民x你】所以和校霸在一起了?







可爱校霸x普通你

全糖少冰   粉发娜娜真的爱


全文2.7k+






-----





        和校霸谈一段像言情小说一样的恋爱是什么感觉?



        我和罗渽民高中同届不同班,听朋友讲他们班八卦的时候知道有这么一号风云人物。


        他是个校霸,但性格不错,因为打架被班主任劝退,他家里托关系把他转到我们班。


        具体怎么回事不清楚,大概就是中二少年义气出来当替罪羊。


        罗渽民来教室那天穿了件黑白格子衬衫,前面两颗扣子没扣,我们在上物理课,他抱着很大一摞书站在门口打报告,顶了张“不像个好人”的脸,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头发被他染成粉色,如果不是校霸我可能都会相信“一见钟情”。


        我和这种传说中的人物一向八杆子打不到一块,但我有一个朋友认识他,好死不死俩人关系还不错。


        于是罗渽民来的那天晚自习同班的一个男生突然跑来跟我说:

        “我表哥让我给你传个话,说你朋友让罗渽民照顾你,你有事找他。”有够校霸哦。

        我?“你表哥谁?”

        “就是罗渽民啊。”

        我顺着男生手指的方向看了眼,发现罗渽民在走廊上跟别人聊天,估计是听到有人叫他名字就看过来了,我俩对了个视,好家伙,这回眸我能记一年。


        自打罗渽民找了个人来跟我说会罩着我以后,这人就莫名其妙开始跟我自来熟了,会在我边吃冰淇淋边回教室的时候突然从我后面冒出来说:

        “你怎么这么像个小孩子?”



        对,这是我俩的第一次对话, 是不是感觉熟得就好像是已经玩了很多年的朋友?


        我问罗渽民是不是我朋友让他照顾我,他很自然地拿出纸巾帮我擦掉滴在手上的冰淇淋。从没和异性有过亲密接触的本土妞有被这个不经意的动作撩到。


        然后憋着笑说:


        “对啊,我收拾书的时候她专门过来给我交代的,我还纳闷你是什么小朋友呢还需要人照顾,没想到你还真是。”


        罗渽民接连叫了我好几声小朋友,还揉我头发,在我吃冰淇淋的时候做假动作想打我的手,我成功被他吓到以后他就在旁边猖狂地笑。


        那天以后我俩就慢慢熟了,偶尔放学骑车的时候能碰上就一起回家。

        有天晚自习罗渽民来找我说他自行车丢了让我放学等他一起,他要蹭我车回家。


        后来罗渽民有了新的自行车,但我俩已经习惯了每天放学一起走所以就一直一起了。结果我们班的同学,路上遇到他的熟人,看我们整天黏在一起就都以为我俩在谈恋爱。

        这种事情放到现在就是“炒cp”,我那会儿脸皮子薄,班里人又总起哄,所以我很少跟罗渽民讲话,就是放了学在车棚那里等他。

        那个时候体育课是中午第四节,一半时间都是自由活动,放学人多车挤,所以我们都会提前溜。


        因为我跟罗渽民有“绯闻”,所以我总是不好意思直接去球场叫他,就在附近磨叽,好在罗渽民每次都能很快看见我,然后拿着衣服往我这里跑:

        “你怎么不直接叫我?”

        “反正你能看见我的, 赶紧走吧一会儿人多。”

        两个人火急火燎骑上车,罗渽民把着龙头说,“坐好 了哈,我要飙车啦!”天气热的时候他会把外套递给我,酷酷地甩下一句:

        “帮我拿着,顺便你还能遮一下太阳。”


        看着眼前的少年,我好像心动了...





        他到我们班之后就很少惹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粉发变回了黑发,一界校霸从此跌落神坛,我哪能有不八卦的道理,于是就在某次跟罗渽民一起回家的路上问他为什么不去打架了,他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

        “哪有那么多架给我打?当过家家呢?”

        我有点尴尬,觉得自己很蠢,为了着补点尊严回来,就继续问他现在怎么不跟那些“狐朋狗友”玩了,罗渽民轻飘飘地说:

        “那帮人没意思,我现在找到有意思的事了,谁还跟他们玩什么。”

        我傻不拉几地追问:“什么有意思的事?”

        当时可不知道只是想和他聊天而已。

        罗渽民笑着把车骑到我前面去了,很多年后我都记得他的这个回眸,和偶像剧里那些发着光的主角无异:

        “跟你一起回家就是最有意思的事啊!”

        高考前去医院体检,罗渽民说骑自行车去太远了要借个电瓶车带我去。

        不记得是几月份了,早上,有点冷,还有露水,我坐在电瓶车后面,他问我:“你冷吗?你手插在我口袋里吧,稍微暖和一点。”

        因为害羞,我嘴硬:“没事,很快就到了。”

     

        其实我冷得要命,坚持了没多久就开始狂吸鼻涕。罗渽民又说:“手插在我口袋里吧,现在不是在学校,没人看见,怕啥?”

        然后我磨磨唧唧地把手放进罗渽民口袋,身体僵硬得不行,生怕隔着口袋碰到他的腰。

        其实手放进了罗渽民的口袋里并没有什么用,我依然被冻成狗,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开心。





        高考结束那天,罗渽民问我晚上有没有事,想叫我一起出去玩。我超开心地答应了,以为高考结束了我的单身生活也会跟着结束。

        结果那天晚上就是他以前那个班的一次同学聚会,幸好我朋友(当时让他照顾我那位)也在,我不至于太尴尬。

        因为我不是他们班的人,脸比较生,所以有同学不知道我是谁,我被cue到之后有认识我,跟他的人说我是罗渽民带来的家属。

        大家一阵起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看了他一眼,他不知道是喝了酒还是别的原因脸巨红,笑嘻嘻地一边让大家别闹一边又看着 我说: 


        “对对对,是我的人。”


        第二天又约了去唱K,这回是跟我们班的人一起,期间罗渽民数次想坐到我旁边但都被人拦下喝酒。

        后来我们一直都靠眼神在交流,我能够很明显感觉到有些东西即将要呼之欲出。


        那次唱K我们班老师也去了,但他们待了一会儿就要走,走的时候我们都站起来去送,有几个男生跟着下了楼,其他的人就零零散散回包间。

        罗渽民下去之前正好我没走,楼梯口就我们两个人,他借着酒劲用胳膊轻轻揽了揽我的肩膀:

        “我下去送老师,你在这儿等我一下。”

        扭头的时候罗渽民嘴巴似有若无地蹭到了我的脸颊,当时整个人就僵硬了,他刚才是不是亲了我的脸?还是不小心碰到的?他为什么让我在这儿等他?


我站在原地发呆,回过神来就回了包间,因为罗渽民半天没上来,我有点焦躁,就不想等了。


        我进去没多久罗渽民就回来了,径直坐到我旁边,灯光晃来晃去,房间里很吵,人也很多都挤在一起,罗渽民问我:“你怎么进来了?”

        我扯着嗓子喊:“我等了你好久你都没来!”

罗渽民笑着,我问他刚才让我站在那儿等他是想干嘛,他坐起来,很认真地看着我说:

        “看你站在那儿,就突然很想问你...”


        罗渽民犹豫了下,然后又靠近了我一点, 我心跳很快,他问我:


        “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我当时觉得又恼又害羞又高兴,然后反正KTV包间的气氛也很到位,我就点了点头,罗渽民就亲过来了。

        当时满脑子就是:这是接吻嘛?接吻是不是要闭眼睛?他是不是喝橙汁了?今天的饮料有橙汁嘛?我怎么没看到?



         罗渽民的吻是啤酒混着糖的味道,嗯,很甜.







         亲过之后我俩就在一起了,因为这段记忆实在太过言情小说,所以我现在时不时还会拿出来唠一唠。


        至于那位校霸,据说后来混得很惨,常被一个人骑在头上欺负。


        没错,那个人就是现在正在回忆过去的我和我俩日常最爱玩骑小马游戏的两岁女儿。








      “一见钟情的话,如果是你就可以.”









                                                      -   END   -

评论(4)

热度(74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